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私生饭闯入外婆家 炎亚纶:粉丝不是拿来宠的

http://www.yule.com.cn 2017-03-01 10:21:2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28日艺人炎亚纶通过自己的社交网站公开怒怼私生饭,同时也提醒艺人们,表示粉丝真的不是拿来宠的,宠坏了你对人家家人负责吗?炎亚纶还表示艺人自己不挺身而出当教导,还当什么偶像,粉丝给你支持,你也应该适当提醒而不是害怕因为正当的指导而掉粉。

炎亚纶
 

  炎亚纶因为经常就时事发表一些自己的看法,言辞很犀利,但是却充满着哲理,也正是因为这样炎亚纶被称为炎神,获得了很多人的支持。2月28日炎亚纶再次通过社交网站发布了一些关于粉丝的看法,炎亚纶表示粉丝真的不是拿来宠的,宠坏了你对人家家长负责吗?并且透露了此前曾遇到过的粉丝的疯狂举动。

  炎亚纶在文章中回忆了自己回南投过年时遇到的私生饭事件,炎亚纶表示当时自己发现有一个粉丝很早就在等他了,当邻居和亲戚来要签名的时候,那个粉丝居然直接闯进他外婆家的客厅,这让自己很不能接受,炎亚纶表示自己直接要她别再出现了,这是自己的底线!同时炎亚纶还表示偶像对粉丝有着很大的影响,应该言传身教,给予粉丝们正确的引导,见到机场、高铁等公共场所因为追星而引起的暴动就应该出面引导,偶像不挺身当教导,还当什么偶像,礼貌、礼仪在学生养成阶段艺人不提醒不耳提面命?

  同时炎亚纶还表示:“粉丝们把最精华的学习时光无私奉献,甚至请假,我们也应该适当提醒和指责的,身为偶像应该是思考偶像的影响和价值,不是整天害怕因为你正当的指责导致粉丝不开心而失去粉丝吧!”言语之间有着很正确的三观,网友们看到之后也纷纷表示炎亚纶说的很对,艺人的私生活应该得到尊重,同时艺人也应该做出正确的引导,给粉丝们树立榜样。

  炎亚纶社交网站全文:

  粉丝真的不是拿来宠的,宠坏了你对人家家长负责吗?

  行为规矩偶像影响最深,机场、高铁、交通要塞造成混乱,艺人自己不挺身而出当下教导,还当什么偶像,礼貌、礼仪在学生养成阶段艺人不提醒不耳提面命?

  这些小朋友,把最精华的学习时光无私奉献,有的跷班跷课,甚至考试请假的,我们也需要适当提醒和指责的,身为偶像应该是思考偶像的影响和价值,不是整天害怕因为你正当的指责导致粉丝不开心而失去粉丝吧!

  PS:一种心得,别小题大作,也别大题小作

  我遇过最夸张的,是我过年回南投,有个粉丝竟然早在等,等我的亲戚邻居来跟我要签名的同时,直闯我外婆家客厅,这位粉丝我直接要她别再出现了,这就是我的底线!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