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曝佟丽娅离婚 目前正在与陈思诚办离婚手续

http://www.yule.com.cn 2017-03-01 13:23:3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知情人士爆料,佟丽娅目前正在与陈思诚办理离婚手续,两人长达6年的恋情或许将画上句号。

佟丽娅陈思诚
网友爆料截图
 

  据微博账号“圈内大神”爆料,佟丽娅与陈思诚两人正在办理离婚手续,还表示孩子朵朵由佟丽娅抚养,两人也正在进行财产分割。该账号博主还表示该消息来自于佟丽娅的经纪人,很具有可靠性。

  有媒体在之后前往朝阳区婚姻登记处进行取证,不过据登记处的工作人员表示暂时没听说这件事。因此该消息的真假还有待考证。不过,佟丽娅近日现身某活动,手上的钻戒已经不见了,而且从2011年开始,每一年的陈思诚生日,佟丽娅都会在零点准时送上祝福,而今年陈思诚生日的时候佟丽娅并没有发布任何祝福的话语,那个时候网友们对佟丽娅和陈思诚两人的婚姻已经猜测万分了。

  今年1月的时候有媒体公开了陈思诚夜会两神秘女郎的视频,曝光陈思诚疑似出轨,网友们议论纷纷,不过陈思诚和佟丽娅两人并未就此事做出任何回应,之后陈思诚的好友以及其中一位女孩发微博表示并不是大家看到的那样,只是好友之间的聚会而已。后来,佟丽娅更新朋友圈晒出了自己与儿子的合影,并且写道:“重新开始!丫丫加油!”据好友表示佟丽娅还说:“不想陷在里面了,这几天很难过,要美美的新的开始,要逼自己一次,不管别人了,不管那么多了”疑似有离婚的打算,不过后来陈思诚向媒体表示两人并没有离婚。

  关于佟丽娅与陈思诚离婚的消息截至发稿时间,双方都没有做出任何回应,不过粉丝们表示不管佟丽娅的选择是什么,粉丝们都会支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