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朱亚文型男范儿亮相上海 透露新剧《飘扬过海来看你》将播

http://www.yule.com.cn 2017-03-01 15:33:5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昨晚,朱亚文帅气亮相上海出席代言活动。当天活动在一艘豪华游轮上举行,朱亚文一身都市休闲风,牛仔裤也难掩吸睛大长腿,尽显健康活力的型男气质。现场,朱亚文积极分享“乐活”的生活态度,也表示2016年是他最累且很有收获的一年,最近的重心则是陪伴家人。同时,他也透露在挑选“感动”自己的剧本。

 

  因《红高粱》、《北上广不相信爱情》等剧集的热播,朱亚文成为了粉丝心目中的新晋男神。此番出席ECCO活动,当被媒体记者问及如何提升男性的男友力?朱亚文笑称:“去看我演过的那些电视剧里的角色吧,一定会有很大收获。”每年中国电视剧产量都很高,但品质却很难保证部部精良。身为一名演员,谈到自己接戏的标准,朱亚文坦言:“我会坚持自己对于作品本身的品质要求,我相信自己会尽量做到一个叫做:我=品质的这个层次。”

  谈到今年工作计划,朱亚文透露新剧《漂洋过海来看你》即将在浙江卫视播出,下半年则会电影电视剧双开花——电影《建军大业》和电视剧《合伙人》,希望能得到观众朋友们一如既往的支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