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杨幂赵又廷《三生》收官 迷谷张宥浩:终于可以换衣服

http://www.yule.com.cn 2017-03-02 09:43:3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3月1日,由杨幂、赵又廷主演的电视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迎来大结局,圆满收官,张宥浩饰演的“迷谷”是青丘狐狸洞管家。

张宥浩
 

  昨日,张宥浩在其个人社交平台上分享道:“迷谷虽没什么本事,也没换过衣服洗过头,可我还是挺想他的,谢谢他在我生命中走过,谢谢整个剧组的相伴,也谢谢你们对迷谷的肯定和支持。再见了,迷谷老儿。 ”作为被媒体评出的“最抢眼配角”,张宥浩自开播以来频频收获网友的夸奖,“发现姑姑旁边的迷谷很可爱”、“迷谷树精演得好好啊”。张宥浩凭借不俗的演技,把迷谷可爱呆萌的人物形象演绎的活灵活现,十分惹人喜爱。

  据悉,电视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将于3月11日在深圳卫视开启第二轮播出。

张宥浩饰演迷谷
张宥浩饰演迷谷
张宥浩饰演迷谷
张宥浩饰演迷谷
张宥浩饰演迷谷
张宥浩饰演迷谷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