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转发微博讽刺杨幂?唐嫣工作室发文澄清:账号被盗

http://www.yule.com.cn 2017-03-03 09:40:3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3月2日晚间,唐嫣工作室转发了一条微博,微博内容表示如果把《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的杨幂换成是唐嫣那么自己一定从头看到尾,虽然唐嫣工作室很快就删除了这条微博,不过依旧引发了网友们的关注。不久之后,唐嫣工作室发文澄清,表示账号被盗。

 
唐嫣工作室声明
 

  2日有网友晒出了与好友的聊天记录,内容显示好友刚好已经追完了《三生三世十里桃花》而自己只是瞄了几眼,并且表示如果把杨幂换成唐嫣,自己一定会从头看到结尾。该微博被唐嫣工作室转发,微博公开之后很多网友们质疑唐嫣插刀好闺蜜,疑似暗讽杨幂。稍后唐嫣工作室删除了该微博,并且发微博澄清账号被盗。工作室的声明写道:“于2017年3月2日21:48分,非我工作室工作人员转发了一条微博,现已删除,经查证我工作室微博账号被盗,现已提交新浪处理!”

杨幂
唐嫣
 

  唐嫣与杨幂两人在很早之前就是关系非常好的朋友,两人一同合作了《仙剑奇侠传三》成为了无话不谈的好闺蜜,每年两人的生日都会相互送上祝福,唐嫣还是杨幂婚礼的伴娘,杨幂特地把手里的捧花给了唐嫣,希望唐嫣早日找到正确的人,两人的友情让人羡慕。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