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健回归《歌手》方式别致 送字“问好”给下马威

http://www.yule.com.cn 2017-03-03 10:53:1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湖南卫视2017原创音乐节目《歌手》本周六晚22:30播出。日前,节目第三位逆战歌手身份曝光,音乐诗人李健再度来袭,与他一同光顾的还有别致的回归方式。据悉,由于李健此行备受瞩目,诸位歌手也欲图一探其口风,却不料,他先发制人早一步送字“问好”,彻底打乱了大伙儿的计划。不仅如此,被送来的字本身也分外考究,直到音乐合伙人李锐一番“说文解字”过后,众人才明白这原来是一个下马威。

李健撂狠话1
 

  未见其人先见其字,作为四季《我是歌手》中最具诗人气质的一位,本周即将回归的李健还未与其他歌手见面便送上了一块别致的“敲门砖”,这便是他亲自挥毫写下的一个“真”字。可因为汉字的博大精深,仅仅一个未能成词的单字也能做出千千万种解读,所以即便诸位歌手和合伙人们纷纷大开脑洞推测出了许多的版本,但总体而言还是茫然无解。好在竞演前李健终于现身,通过电视画面做出了解释:“其实这个‘真’代表唱你真正想唱的,观众投你真正想投的,真的有好结果。”犹如春风拂面一般的说法让众人再次为其才华折服。然而,看热闹不嫌事儿大,合伙人李锐对此却做出了另一番解读:“我来给翻译一下,健哥的意思是,《歌手》我们真的来了,我们真的会留在这就不走了,这真的是我们的真心话。”一连串发言有理有据,惊得大家好不容易放下的心再次吊回了嗓子眼。

李健撂狠话2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