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爷孙恋”李坤城自曝月收入两万 能够养活小41岁女友

http://www.yule.com.cn 2017-03-03 16:01:2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台湾音乐人李坤城与小41岁女友林靖恩的恋情因为两人的巨大年龄差受到关注,虽然两人之间有着41岁的年龄差,李坤城已经足够当林靖恩的爷爷,但是两人不顾家人的阻碍,依旧爱的很高调,还表示会在林靖恩20岁生日的时候结婚,近日李坤城又自曝月收入有两万人民币,足够养活小女友和自己。

林靖恩李坤城(资料图)
 

  因为巨大的不年龄差,李坤城和林靖恩的恋情也备受关注,近日李坤城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有信心养活比自己小41岁的女友林靖恩。李坤城透露他平时靠着版权税以及通告费等等,每个月可以有大约10万元(约2万人民币)的收入,而他自己还收藏了超过6万张古董黑胶,就算卖10年也卖不完,因此这些收入足够养活自己和小女友,可确保婚后衣食无忧。

  李坤城和林靖恩两人的恋情在2013年曝光,当时林靖恩还是一个未成年的孩子,而李坤城已经五十几岁了,这让网友们十分震惊,虽然林靖恩的父母反对,网友也不看好,但是两人依旧爱的很高调,经常会通过社交网站公开秀恩爱,而且二人还约定在林靖恩20岁生日的时候结婚,并且婚后有再生一个孩子的打算,李坤城表示这样就算自己离开了,也会有另一个人陪着林靖恩。

  另外,李坤城的小女友林靖恩1996年出生,与李坤城相爱时还是一名高中生,目前林靖恩已经21岁,但是两人还没有结婚的消息。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