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经典IP济公系列魔幻电影即将上映 燃爆2017电影市场

http://www.yule.com.cn 2017-03-03 16:54:52   来源:中国娱乐网   
  王宝强点燃的西游主题电影的热度还未退却,这边经典IP济公领衔的新魔幻《济公降魔》影片即将上映。影片分为《济公降魔之济公大闹盘丝洞》、《济公降魔之济公三斗白牡丹》、《济公降魔之济公强渡火焰山》、《济公降魔之济公智娶桃花女》四个部分。

  经典IP最大的卖点在于,不用去介绍,不用去分析,观众自动会聚焦并且深入的了解电影的主要角色。

  假设王宝强是草根欢乐的代表,那么济公降魔系列影片则是新时代更小草根的致敬之代表作品。

  足见,电影好与坏,其实并不重要。比如欠周星驰的电影票,为什么周星驰的电影就是票房的号召,那是因为早期周星驰电影对80后90后的影响,周星驰是最大的经典。所以当电影只要打着周星驰这三个字时,票房不会差。

  固然,舍本逐末也是有的,比如王宝强的《大闹天竺》。王宝强的离婚官司,即使开始时间不是炒作,后续的新闻爆料也难逃炒作的嫌疑。

  放弃了西游记这一经典IP,实在是抱着金碗要饭吃。王宝强的错在于,不该让婚姻压过了西游记,压过了影片的欢乐,让众多影迷投以同情的眼光。

  济公系列电视剧、电影不断的在上映,但也不能完全展示济公的全部形象。小时候的济公,法力无边,同时又是正义的化身。此刻进入魔幻世界,会给人一种什么样的新形象呢?

  颠覆想象力?

  没错的,留下了经典的济公形象。加入了众多新元素,让济公重新进入到我们的世界,以电影的形式重新打开我们记忆的闸门。

  致敬经典IP,除了借用元素,更多的是重塑,传递经典的魅力。2017,注定因为济公系列电影的闯入,会引起更多经典IP来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