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星空海》发糖不停歇 黄明成“女巫的男人”

http://www.yule.com.cn 2017-03-03 17:54:03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冯绍峰、郭碧婷、黄明主演的电视剧《那片星空那片海》正在湖南卫视热播。剧中,黄明饰演的天才医生、“海岛第一帅”江易盛凭借深情款款的“追求者”和诙谐逗趣、义薄云天的“男闺蜜”的人设收获迷妹无数,人气可谓是当之无愧的《星空海》之最。

  《那片星空那片海》播出过半,临近尾声,黄明与王萌黎组成的“巫医夫妇”也是热议不断,人气直逼“深蓝夫妇”。在一起经历了礁石酷刑之后,“巫医夫妇”感情迅速升温,黄明终于“备胎”转正,光荣成为了“女巫的男人”!粉丝们苦等了二十多集,黄明和王萌黎这对CP终于要开启发糖模式了。

  “巫医夫妇”劫后余生在一起后,甜蜜不断,发糖不停歇!逛庙会、互相喂食、嬉笑打闹,女巫大人有事没事一本正经地罚小医生跪个遥控器,可谓是恩爱秀不停,生活情趣多!粉丝们纷纷大呼:“这碗狗粮真好吃”“巫医夫妇的恋爱日常我能再看100集”!

  更多精彩,请继续关注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剧场,下周一到周三,黄明继续和你相约《那片星空那片海》。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