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孙佳仁献声电视剧性感撩人,酷狗独家首发

http://www.yule.com.cn 2017-03-03 18:06:48   来源:中国娱乐网   
  继EXO成员CHEN的《我难过(I’m Not Okay)》后,3月2日又一首热播剧《Missing9》OST《Kiss or Kill》独家上线酷狗,歌曲由Brown Eyed Girls成员兼SOLO歌手GAIN(孙佳仁)倾情演绎。两首《Missing9》OST,前者悲伤满怀,后者性感炸天,你更喜欢哪首歌?

  目前《Missing9》的故事仍在继续,随着坠机事故真相的揭开,更多惊天秘密引爆,悬疑氛围愈加浓重,令人惊心动魄!而OST《Kiss or Kill》延续剧情风格,一句“Kiss or Kill me now”,由佳仁极具特色的嗓音诠释,神秘却也撩人,不愧是性感小魔女!

  其实,早在那首《Paradise Lost》,就已有无数人领教过孙佳仁的魅惑之嗓,惊艳、念念不忘、性感、吸血鬼的赶脚、超爱.....酷狗评论区各种溢美之词源源不断。原来一个人的声音可以这么美,美到令人血槽全空!

  其实,除却歌手身份,佳仁还有另一个身份,那就是鼎鼎有名的“亚当夫人”。当年,她与赵权在《我们结婚了》组成亚当夫妇各种甜蜜互动,深受网友喜爱,以至于两人合唱曲《我们相爱了》的酷狗评论,满满都是怀念!所谓支持就是最长情的告白,不管是现在的孙歌手,还是当年的亚当夫人,统统力挺到底!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