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任泉生日李冰冰送祝福:我一辈子的老铁

http://www.yule.com.cn 2017-03-04 11:33:3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今天是任泉42岁生日,大早好友李冰冰微博便发文祝福老友生日快乐:“我最爱的泉哥@任泉 生日快乐!你是追梦者,也是知心人儿,我一辈子的老铁,就是这么稳!”

  早前在2月27日李冰冰生日时,任泉也微博发文送上暖心生日祝福。二人多年友情一直被很多人羡慕:“有一种友谊叫"任泉和李冰冰"”。

  李冰冰与任泉上学时就有“金童玉女”传闻,多年来对方一直表示是好友关系,但是很多人仍希望二人在一起,直至李冰冰公开恋情,不少网友喊话任泉“李冰冰被人抢走了...”任泉表示自己作为媒人终于把大美人送到这位眉清目秀的青年才俊身旁啦,23年的友情除了我这个左膀从此又多了个右臂,多好~

  李冰冰与任泉曾合作多部作品,包括《一脚定江山》《绿色柔情》、《少年包青天》、《花样年华》等等,是有名的荧屏情侣。李冰冰比任泉出名早,签约华谊后,李冰冰知道任泉喜欢表演,便默默收集所有任泉的表演作品向华谊推荐,二人也从来不避讳在公开场合“调情暧昧”。如今二人一起经商,一起赚钱,一起爬上6000米稿昆仑山...李冰冰曾说两人是“革命的情谊。”在此前的访谈节目中,李冰冰与任泉表示两个人的关系就想是一起玩了20多年的老玩家,是好哥们,我们的友谊久经考验,已经超越了性别,绝对不会再来电。

李冰冰 任泉

李冰冰与任泉旧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