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敏承认与小10岁制作人恋情 但否认供养“我没包养他”

http://www.yule.com.cn 2017-03-05 17:06:5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上周五曾经红极一时的女神张敏宣布复出的消息一出,引来了不少网友的关注和期待。张敏在电影《赌圣》中饰演的“绮梦”是经典的美女角色,在《倚天屠龙记之魔教教主》中饰演的赵敏也被封为“最美赵敏”。

张敏
 

  据媒体报道,今年49岁的张敏日前为台湾杂志拍摄封面并接受访问,正式宣布复出,她说“这一次,我想,简单的,回来。”据悉张敏在1995年拍完电影《十兄弟》之后就渐渐淡出了娱乐圈,至今已20年时间。她在内地投资生意,做女强人。采访中,张敏表示自己以前比较有个性,现在性格被磨平了,变得很安静。

  因为离婚、事业受挫才复出?张敏否认

  关于曾经女神张敏的复出,不少影迷感到十分惊喜和期待。但是有香港媒体质疑她复出是因为与经纪人老公刘永辉4年婚姻出现问题,再加上之前投资失利,又为男导演砸钱开设影视公司,所以才复出。除此以外,张敏新欢男友还被网友曝出让张敏花积蓄供养,不仅支付一切日常开销,甚至出钱带他环游世界,还为男方开小型影视公司。

 

《倚天屠龙记之魔教教主》饰演赵敏
《赌圣》饰演“绮梦”


  媒体求证,张敏对于这些问题都做了答复。张敏回应道“无所谓复不复出,其实我一直在这裡。一切随缘,做简单的自己,恭祝各位都能获得自己想要的圆满。”对于媒体曝出的她与经纪人刘永辉闪离有结交新欢一事,张敏表示“我从来没有结过婚”,表明自己没和刘永辉登记,不过对于被指和小10岁的男制作交往,甚至传出她花积蓄替男方开公司的消息,张敏在5日凌晨向香港媒体坦诚了恋情。

  不过对于外界质疑两人之间的金钱往来,张敏强调“我想澄清没有包养过他”,希望外界别说的这么难听。还表示这位制作人男友有自己的工作,两人信仰相同,很合得来。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