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颖儿发文为付辛博庆生晒合影 两人真的在一起了吗?

http://www.yule.com.cn 2017-03-06 16:15:2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3月5日零点整,颖儿在微博高调发文,晒出了与好友们一起为付辛博庆生的照片。无惧此前与付辛博的绯闻传言,照片中两人亲密合影。

  颖儿发文写道“包老思,乐无异,小尚,思远,小甜甜,沙卡,司音师傅生日快乐@付辛博 ”并晒出了与张智尧、姜雯等人为付辛博庆生的照片。颖儿用付辛博影视作品中七个不同的名字来称呼他,可谓十分用心。照片中众人比着剪刀手露出微笑,站在付辛博旁边的颖儿笑容非常甜美。


颖儿、好友为付辛博庆生
 

  颖儿和付辛博此前就传出过恋爱绯闻。两人2016年下半年加盟了明星恋爱真人秀节目《如果爱》第三季,体验了一把恋爱生活中爱情的酸甜苦辣。在节目迎来大结局的时候,几对CP都在微博公开示爱,这里面除了现在已经结为夫妇的张伦硕和钟丽缇,就属付辛博和颖儿的说辞最为暧昧。

付辛博颖儿
 

  付辛博在微博写道:“感谢如果爱@湖北卫视如果爱 让更多人重新认识我,也更了解她@颖儿Yinger ,爱一旦开始就从未想过结束。”疑要与颖儿延续缘分,继续爱下去。颖儿也在微博作回应“感谢与你的相遇,感谢@湖北卫视如果爱 让更多的人了解我们。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希望能一直陪着你…@付辛博 ”。言辞间疑似要公开两人传闻已久恋情的节奏。

付辛博颖儿
付辛博颖儿


  除了在真人秀节目《如果爱》中,颖儿和付辛博也有过影视作品的合作。在由付辛博、颖儿、李治廷、姜雯、邵兵、张智尧等人主演的电视剧《古剑奇谭2》中,付辛博饰演的乐无异是偃师、谢衣(张智尧饰)的徒弟,精擅偃术、开朗乐观;而颖儿则饰演闻人羽,是百草谷"天罡"部队的战士,她大多时候神情淡漠,但一笑逐颜开就温柔可爱。该剧讲述了少年乐无异因机缘离家踏上偃术修行之旅,旅程中邂逅了百草谷天罡战士闻人羽、太华山弟子夏夷则、身世神秘的少女阿阮等伙伴而展开一段传奇的故事,预计2017年播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