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我的狐仙老婆》点播破亿 范世錡逆袭成英雄

http://www.yule.com.cn 2017-03-07 09:20:4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目前,由林世勇执导,范世錡、安泳畅领衔主演的超级网剧《我的狐仙老婆》优酷播放破亿,荣登网剧榜单第八,随着剧情的推进,点击量呈攀登之势力激增。该剧由演技派小鲜肉范世錡倾力出演,诠释了一位校园小人物刘奕,在短暂的甜蜜之后,卷进多族争夺星璇的激烈战争中,从宅男蜕变为校园风云英雄。前后鲜明的角色反差,令无数迷妹对范世錡的完美演绎赞叹不已!

《我的狐仙老婆》剧照
 

  范世錡颜值实力双飙升 宅男逆袭成英雄

  性情懦弱胆小的宅男刘弈(范世錡 饰)在最新剧情中完成颜值与实力“华丽的变身”。一方面在与狼族的争夺中,他获得魅力星璇,魅力值飙升,颜值爆表,随便在公交车站牌站一下,就能收获一票学妹的疯狂热追。另一方面苦练战斗技能,即使没有小狐仙林彤的超能力帮助,依然可以秒杀校园恶霸。校园英雄的帅气形象让刘奕顺利俘获梦中女神马艺璇(周晓涵 饰)的青睐。

  92年出生的范世錡,总是以酷帅霸气的形象出现在影视剧中,这次从呆萌宅男转变为超级英雄的角色让他接受到了不少的挑战。他认为这次的角色“很给力”,“每个男孩小时候都有英雄梦,但我更喜欢用自身努力、信心逆袭的过程,这比单纯依靠天赐的运气更有正能量。”

《我的狐仙老婆》优酷点播破亿
 

  一言不合就亲亲 超级网剧激发宅男幻想

  随着刘奕技能飙升,桃花运也随着能力水涨船高。曾经寄居在他右手的小狐仙林彤情窦萌生,对刘弈爱意渐浓;学姐周珍珍用尽各种招式求寻求刘弈的喜欢;就连集万众瞩目于一身校花马艺璇,也甘愿抛下女神光环倒追刘奕,一时间昔日的校园“屌丝”瞬间逆袭为校园男神。三个女生为了得到刘奕的喜欢,用尽自己所有“技能”,一言不合就要“亲亲”,还时不时上演维密时装秀,火爆热辣又不失浪漫的画面,让广大宅男直呼:“刘奕开挂了,这不就是我梦寐以求的生活吗!”

  作为优酷本季重点打造的超级网剧,《我的狐仙老婆》力邀曾获金马奖最佳新导演提名的导演林世勇坐镇执导,凭借网感十足的台词,反转幽默又紧张刺激的剧情安排,以及一言不合就给发福利的粉红画面,成功获得众多“狐仙粉”们的热情力追。而随着剧情的深入,刘奕究竟最终会选择谁?狼族的反攻又会从哪里开始?最新剧情,请锁定优酷视频。

  从2月24日晚0点起,网剧《我的狐仙老婆》在优酷视频每周一到周日更新一集。优酷黄金会员,可在每周五抢鲜观看后续六集的宅男“羞”仙之旅。以及更多独家内容,敬请锁定优酷!

范世錡 饰 刘弈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