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任嘉伦公开恋情与女友相恋五年 真正的广平王妃公开了!

http://www.yule.com.cn 2017-03-07 10:16:2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3月7日,因为电视剧《大唐荣耀》的走红的男演员任嘉伦通过你自己的微博公开了正在交往的女友,晒出了两人的甜蜜合照,并且表示两人已经牵手五年,而女友就是聂欢,大方承认恋情的任嘉伦也得到了网友们的祝福。

任嘉伦和女友
 

  广平王任嘉伦公开恋情了,因为电视剧《大唐荣耀》而被人熟知的演员任嘉伦因为广平王李俶这一角色而成功圈粉无数,成为了2017年的一匹黑马,在电视剧播出期间,任嘉伦人气暴涨,粉丝数量也不断增长,成为了万千少女的偶像,而且人人都表示自己是广平王妃可见任嘉伦的受欢迎程度,而且任嘉伦私下里是一个暖男,还有着十分呆萌可爱的个性,收获了迷妹无数。

  不过,随着任嘉伦的走红,网友们也格外关注任嘉伦的感情生活,剧中与景甜饰演的珍珠组成了让人十分羡慕又心疼的CP,现实生活中的任嘉伦感情一直被猜测不断。而在今天任嘉伦也大方公布了与女友的恋情,表示:“相识的那天阳光正好,就这样牵手五年。未来的每一个春日,每一个冬夜,我都愿意陪你一起。”据了解,任嘉伦相恋五年的女友正式此前外界传闻的圈外人士聂欢,两人在任嘉伦还是一名无人知晓的演员开始走到了现在,可以说女友见证了任嘉伦一路走走来的全部过程。任嘉伦此前也曾在节目中表示:“两人相互喜欢,平平淡淡的在一起就是最真实的爱情”如今任嘉伦和女友一定很幸福。

  任嘉伦此番公布恋情也得到了网友们的支持,网友们纷纷表示:“在上升期公布恋情,真的很有担当”、“果然是广平王,有担当,更加喜欢你了”、“这幅这对有情人,希望你们永远幸福”、“这大概就是幸福的模样吧”等等。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