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范玮琪MV首播险攀岩 巡演护嗓秘诀是少吼儿子

http://www.yule.com.cn 2017-03-07 14:06:0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范玮琪近日推出三首新歌《在幸福的路上》、《陪你》、《那个静默的阳光午后》后,最近正如火如荼为了2017年“在幸福的路上”巡回演唱会做准备,她说这次呼叫千军万马,希望演唱会开场能有“大气磅礡”的主题曲,而此次主题《在幸福的路上》MV,找来黄中平导演拍摄,范范直呼太有缘了,从一出道就开始跟导演合作,“是我最爱也是最害怕的导演,每次跟他都上山下海,这次还到悬崖边拍摄”,她自嘲很像在拍望夫崖,等丈夫回家。此支MV也终于在今日全网首播。

范玮琪《在幸福的路上》MV首播
 

  回想起MV拍摄,大工程奋力爬上悬崖,“虽然不害怕,但还是抖了一下”,直呼要穿着靴子攀岩好恐怖,“只好把鞋子拿上去换,要不然可能会直接掉进海里。”那天从早上七点拍到晚上,她说幸好有工作人员学过攀岩,教大家徒手爬悬崖,开拍后,工作人员还狼狈地在悬崖上找空隙躲起来,“还好我没有惧高症,眼睛要一直看远方的空拍机,真的就很怕重心不稳就掉下去!”

  范范表示每次与黄中平导演合作虽然总有小意外,但因导演对美的画面讲究、要求高,拍出来结果相当惊艳,她曾潜水到深海、意外被鞭炮炸到等,她想起先前拍摄《暮光》MV时,头还被石头砸到头,“鞭炮炸伤那次是用瓶子装冲天炮,结果不小心炸到我手上”,接着开玩笑说:“公司应该都有帮我保险啦!”但她仍相信导演对美学有自己坚持看法,“我基本上就是把灵魂抽出,把身体交给他。”范范出道15年来,7、8张专辑中有许多MV、封面与广告都取景自金山、阳明山一带,次数超过10次,她开玩笑地说:“我是跟这一区结了什么深厚的缘分呀!”

范玮琪护嗓秘诀竟是少吼儿子
范玮琪将开世界巡回演唱会
 

  而范范睽违近四年,将在3/18于深圳开跑“在幸福的路上”世界巡回演唱会,会取名“在幸福的路上”,她说是因为大家每天都在往幸福的路上迈进,“我希望范范的歌,一路上都一直陪着你们”。当被问及自己生活中最幸福的事?她笑说:“可以平衡家庭生活,又可以兼顾我最爱的唱歌是很幸福的事情,但我也一直亦步亦趋的在这个路上!”

  最近两天正首次与乐团彩排巡演的她,表示相当兴奋,“觉得又把以前表演那种兴奋感找回来了”,两天都从下午1点练到7点,马不停蹄练了12小时。随时都有好温暖嗓音的她,也透露了自己保养喉咙的小秘诀,“最近就是尽量少吼小孩、少讲一点话,要注意有生病的人,都不要靠近我!”加上最近积极天天在上体能课的她,一个星期都会上两次以上,增强自己核心肌耐力、心肺功能等,“再加上平常带小孩,体力真的比之前还好耶!”

  此次演唱会,她坦言最怕的部分竟是“高跟鞋”,“ 我们这次舞台非常漂亮,有一个大斜坡和很多楼梯,最害怕的是要穿高跟鞋走楼梯”,平常带小孩都不穿高跟鞋的她,直说根据她以往摔跤经验,“真的蛮有机会发生,最近开始要训练自己穿高跟鞋唱歌。”

范玮琪拍MV攀岩
范玮琪拍摄MV
范玮琪拍摄新歌MV
范玮琪新歌MV《在幸福的路上》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