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胡歌出国留学为炒作为爱而读?蔡艺侬发长文澄清流言

http://www.yule.com.cn 2017-03-07 15:17:0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近日娱乐圈的一件大事,就是凭借《琅琊榜》再次人气高涨的胡歌选择暂时息影,去美国进修学习。但是没想到胡歌刚刚抵达美国进修读书,就莫名传出了他是“为爱而读”的流言。对此,胡歌公司总裁蔡艺侬7日正式发文澄清,表示“熟悉他的朋友都知道他念书与任何人没有半点关系。”

胡歌
蔡艺侬微博回应
 

  关于胡歌美国留学,蔡艺侬回应了相关问题:

  1、胡歌去年年底提出想去读书,两月份终于选好学校和课程,不是念导演、只是先读语言学好基础。蔡艺侬长微博还原了胡歌打算去美国读书的经过和准备。蔡艺侬说,胡歌是去年年底提出他想去读书的,当时蔡艺侬自己逃避了这个话题。不过后来胡歌自己开始折腾学校,直到今年1月份,蔡艺侬做好心理建设后才请人帮胡歌。直到二月份才正式选好学校的课程内容。蔡艺侬也解释胡歌出国并非是为了念导演,“只是先读语言学好基础。”

  2、胡歌在春晚采访公布读书消息,是为了坚定自己的选择。有人质疑胡歌选择在春晚采访中公布要去读书的消息是炒作,蔡艺侬回应胡歌此举是为了更加坚定自己的选择,同时也是为了让邀请拍戏拍广告等的他影视剧方和商家们知道他的决定。

  3、盛典的告别仪式事先不知情,节目组给的惊喜。日前胡歌现身中国电视剧品质盛典意外成为了告别大会,蔡艺侬表示“公司和胡歌事先并不知情,惊喜嘉宾也是因为制作单位想给胡歌准备惊喜,不是炒作。

  4、胡歌想换个方式体验生活,传出为爱而读莫名其妙。蔡艺侬表示,他原本想换个方式体验生活,结果来了很多小分队各种捕捉他,本来是为了自由孰知更没自由,甚至这两天还传出为爱而读更是莫名其妙,熟悉他的朋友都知道他念书与任何人没有半点关。

  5、希望大家成全他让他安安静静过校园生活。既来之则安之,希望大家成全他让他安安静静过校园生活,爱护他就给予空间、默默的支持,毕竟人生再也没有几次放下的勇气和重返校园的机会。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