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大宝哥《出租房2》给力 色老板演技好

http://www.yule.com.cn 2017-03-07 19:45:19   来源:中国娱乐网   

  自电影《出租房2》上线以来,关于内地实力派喜剧演员大宝哥的话题再次引起关注,尤其是其在剧中扮演的色老板金老六,活灵活现,展现出来实力派演员深厚功力。

  曾经一度,大宝哥是凭借单曲《度母心》而名声鹊起,随后短短的几年间,大宝哥便在影视圈占了一席之位,这与他大宝哥富有天赋的表演能力、兢兢业业的做事态度密不可分。

  拍《出租房2》时正值三伏天,酷暑炎热,大宝哥与剧组同仁共甘共苦,一天都没有离开过拍摄现场一线。不仅获得赢得了同行演员的钦佩,更是制片方的高度赞赏。在谈到《出租房2》拍摄感受时,大宝哥说:“那时正是盛夏,整个拍摄期间都是高温38℃,每天拍完戏,人都热的像水猴。很辛苦,拍这部电影不容易!好在目前作品上线后,关注度还挺高,甚感欣慰!——预祝票房大卖!”

  从出演《罗西与莫妮卡之骊轩情》配角,到出演《出租房2》主角,大宝哥的演技日渐成熟。

  大宝哥写真照

  据了解,音书影业2017年将有计划筹拍《出租房3》,演员阵容也将邀请明星助阵!剧情内容依然是围绕出租房内外的世情故事,不过,女性话题将淡化,更多是讲述在城市里打拼的那些苦逼的男人们,剧情整体格调将是励志的,不再是批判的、人性的弱点。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