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樱空释降临《幻城凡世》 马天宇依然美颜盛世

http://www.yule.com.cn 2017-03-08 08:09:4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千呼万唤的《幻城凡世》终于要在今天晚上20点腾讯视频与大家见面了,马天宇樱空释带着一身的王者霸气和无人能敌的超强幻术强势降临“凡世”,虽然改换了造型开起了跑车,马天宇依然美颜盛世的无与伦比!

酷炫狂霸拽的樱空释马天宇又回来了
 

  樱空释作为《幻城》中酷炫狂霸拽的代言人,马天宇曾经把这个角色的天真、纯粹、冷漠和执着等各个层面都已演绎到了极致,这次樱空释来到“凡世”,特意取了一个非常接地气的名字“马天赐”,粉丝们纷纷吐槽起名字太随意的同时,对已曝光剧照中马天宇“美颜”却表示了极大的满意——“三百六十度无死角的帅啊”!

马天宇《幻城凡世》依然美颜盛世
 

  作为《幻城》的番外篇,我们从《幻城凡世》的片花里可以看到这次的樱空释更加的冷酷和神秘,还增加了很多实战打斗场面,而一向演技在线、动作戏帅到炸裂的马天宇,这次也没有让大家失望,仍然完成得非常出色。而且据说来到“凡世”的释殿,还学会了一项“撩妹”技能,真是迫不及待想要赶快看到到底是谁这么幸运被我们的“释殿”撩了!像马天宇这样脸帅到不行,天生温柔善良人品好,演技又棒,还会“撩妹”的“爱豆”真的不多了,粉丝们要珍惜啊!

  在这个属于女生的节日里,可以看到“释殿”降临凡世,简直就是给广大粉丝最好的福利了,赶快一起来腾讯视频看《幻城凡世》啊!

马天宇樱空释降临《幻城凡世》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