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雨绮首触IP电视剧 与冯绍峰演绎七世虐恋

http://www.yule.com.cn 2017-03-08 09:31:3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今晚八点,由冯绍峰、张雨绮、马天宇等主演的《幻城凡世》将登陆腾讯视频。据了解,此次是张雨绮首次出演IP电视剧,并将与冯绍峰展开七生七世的虐恋轮回。

小凤仙
 

  在片方近日曝光的海报中,张雨绮化身“梨落”七生转世,而对应的七套造型亦是贯穿古今,无论是古代装扮的虞姬、杨雪舞、杨玉环、甄宓、许平君,还是民国时期的小凤仙,亦或是现代明星“洛洛”,张雨绮均轻松驾驭、十分美艳。而在曝光的预告片中,张雨绮与冯绍峰之间的七生情缘更是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连续六生六世的相遇都难逃悲剧收场,而第七世的相遇仍旧伴随着大桥翻车、梦境遇袭等多种危险境况,这让观众们产生了对七世结局的疑惑与好奇,同时张雨绮与冯绍峰二人的首次合作也让观众们十分期待。

  今日(3月8日)20:00,由冯绍峰、张雨绮等主演的《幻城凡世》将在腾讯视频全网独播,敬请期待。

虞姬
许平君
张雨绮《幻城凡世》
杨雪舞
甄宓
杨玉环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