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斗破苍穹》被路透 吴磊获赞敬业陈楚河银发显冷酷

http://www.yule.com.cn 2017-03-08 11:15:0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日前,玄幻剧《斗破苍穹》剧组正在云南紧张拍摄中,预计于2018年开播。吴磊、陈楚河两位主创的造型在天涯论坛被路透。路透造型中,吴磊身穿军绿色与裸色相间的戏服。陈楚河则一袭银白色长发,身穿宽大的淡蓝色戏服,很是飘逸。该位天涯网友称在剧组兼职,还透露了一些拍戏中的日常。三石弟弟常常上一秒还在吃东西或者玩道具,下一秒就神速入戏,被网友评价:“玩心大却敬业啊,善良温油的孩子”“超级敬业的吴演员”。戏外经常会跟导演讨论剧本, 因为戏份很多几乎没有休息的时间,一天到晚拍拍拍。据说三石弟弟是资深书粉一枚,对萧炎的形象塑造有自己的看法,对剧本的改编也会提出建议。陈楚河则一如既往的酷酷style,在片场不怎么说话。

《斗破苍穹》被路透
 

  据悉,“三石弟弟”吴磊将在电视剧版《斗破苍穹》中饰演男主萧炎,陈楚河饰演“药师”药尘,两人在剧中从玩家走向师徒,在理解和成长中上演一段奇骏冒险。作为坐拥万千书粉的ip玄幻剧,电视剧版《斗破苍穹》自官宣起就备受期待。

《斗破苍穹》被网友路透
吴磊陈楚河《斗破》造型被路透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