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大鹏坐公交偶遇卤煮西施 对方竟然是张天爱

http://www.yule.com.cn 2017-03-09 08:08:1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近日,演员大鹏在微博上晒出坐公交车时遇到的女孩侧脸,照片中的姑娘打扮素雅,小脸粉白,看起来令人十分眼熟,随即引起了网友们对其身份的争相猜测。几个小时后,大鹏再次晒出与该女孩的合照,没想到这位漂亮的女孩居然是人气演员张天爱。

大鹏偶遇张天爱1
 

  张天爱身份曝光后,也在自己的微博上分享出一张拍戏时的花絮照,并配文:“坐个公交都能碰上拍戏的。@演员张天爱 @都说了自行车棚不是大peng 是你们俩吗?@导演袁卫东。”

  原来这是张天爱拍摄电影《父子魂斗罗》时的花絮照,在电影中她饰演一名卤煮西施,并会与大鹏饰演的角色之间发生一段有趣的故事。

大鹏偶遇张天爱2
大鹏偶遇张天爱3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