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美出新高度!邓家佳女神节晒照送祝福 优雅灵动化身春日女神

http://www.yule.com.cn 2017-03-09 08:08:5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邓家佳在微博晒出一组美照,并写道:“各位任性的、傲娇的、有腔调的、潇洒的、独立的女人,请继续好好爱自己。”照片中的她,或是宽松卫衣搭配黑色紧身裤的随意,又或是长纱裙的知性,都尽显优雅气质,气场十足。网友纷纷留言“表白小姨妈,要好好爱自己哦”,“女神美美哒”,“女神节日快乐”……

 

  正如她所说的做有腔调、潇洒、独立的女人,这么多年,不管是生活上还是工作上,邓家佳都没有过多的娇柔做作,一切演绎似乎都是她的真性情的流露,她以自己的简单真实和执着闯出一片天空却依旧保持着纯粹的心境。

  值得一提的是,由邓家佳主演的,“中国电影教父”韩三平首次跨界操刀的超级网剧《无证之罪》即将上线播出,此次在剧中饰演身陷杀人谜案的朱慧如,邓家佳究竟会怎样诠释“朱慧如”这个角色呢,也请大家拭目以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