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云巅之上》米热开启“管家”模式

http://www.yule.com.cn 2017-03-09 10:02:5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李慧珠担任总导演,陈晓、袁姗姗、米热、郭晓东、蒋梦婕等主演的都市情感剧《云巅之上》正在爱奇艺热播,其中米热在剧中扮演唐斐(陈晓饰)的王牌经纪人岳乐,从唐斐的衣食起居到活动通告,岳乐全程开启管家模式,为观众娓娓展示一个普通观众鲜为人知的经纪人一职。

米热《云巅之上》
 

  据悉,《云巅之上》以娱乐圈真实情况为背景,讲述励志小明星简兮(袁姗姗 饰)与傲娇大明星唐斐在“娱乐圈”中追逐梦想,收获爱情的故事。在本周的剧情中,岳乐将开启“管家”模式,一举“抓获”准备吃泡面的唐斐,并解救因故被“困”在农家小院的“糖稀夫妇”。《云巅之上》播出时,就有不少网友十分疑惑经纪人这一职业对于明星而言是怎样的存在,随着剧情日渐丰富,疑惑也将被揭开,原来经纪人需要把控明星的工作和日常生活。经过米热的精彩演绎,不少网友表示:“长知识,原来经纪人是这样的工作”。

  “糖稀夫妇”因何被困农家小院?岳乐和“糖稀夫妇”二人又发生了怎样的故事?敬请期待每周四、周五晚爱奇艺《云巅之上》!

米热开启“管家”模式
米热饰演岳乐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