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王阳《无间道2》大展男友力 与苏丽珊组cp获喜爱

http://www.yule.com.cn 2017-03-09 10:04:0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由梁家树监制,王阳、罗仲谦、朱锐、苏丽珊、罗嘉良、廖碧儿主演的《无间道》第二季正在热播当中,相比第一季,《无间道2》剧情更为紧凑,高潮不断,让观众直呼看得过瘾。而除了继续聚焦黑白世界的斗争风云外,剧中的两对cp在本季中都有了重大进展,王阳和苏丽珊组成的“狐兔cp”也收获了众多观众的喜爱。

王阳饰子弹sir
 

  在本周的剧情中,“狐兔cp”的感情也有所升温,王阳饰演的子弹sir被南亚人追杀,被正好巡逻路过的陈玥琪(苏丽珊饰)开枪救下,虽无失职行为,但玥琪还是觉得自己伤害了一个家庭,因此没有自信再做警察决心辞职,得知这一消息后,王阳子弹sir既内疚又感动,于是决定找到玥琪,让她正视与自己的感情,并大胆告白“陈玥琪小姐,我江子丹正式邀请你和我一起看电影”,霸气告白惹得观众直呼“子弹sir真是男友力max!”随后两人一起看电影,王阳还故意拿开手上的爆米花,趁机握紧玥琪的手,两人甜蜜一笑羡煞旁人,网友弹幕纷纷感叹“论撩妹只服子弹sir”,“狐兔cp这是要谈恋爱的节奏啊”,表达了对两人cp的喜爱。

  但是两人感情刚刚升温,王阳饰演的子弹sir就为救洛威受伤,流血不止,害得玥琪心疼不已。为了维护两人之间的感情,“狐兔cp”会做出什么改变,请继续关注《无间道》第二季。

王阳苏丽珊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