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亮扎实演技造就不同人生 《不期而遇》将上演花式互怼

http://www.yule.com.cn 2017-03-10 08:39:1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提到张亮,每个人对于他都有不同的标签,从国际名模到转型演员,张亮以最认真的态度塑造着自己的多面人生。

张亮《不期而遇》花絮照 (1)
 

  转型演员后的张亮,从近乎本色出演的角色,到经历不同故事的不同人生,每一个瞬间都能感受到他对于表演的天分与热爱。对于每一份剧本和每个角色的拿捏得当,张亮在背后下足了功夫潜心钻研,用最走心的演技,成就不同的自己。

  在2016年上映的电影《爸爸的3次婚礼》中,张亮就用朴实的演技感动了观众,重新定义了深情暖男,无论是专业影评人,还是来自网友与观众的点评,都对张亮的演技之路表达了首肯之意,被评:“改弦更张,明光烁亮”。人说痴情的男人最性感,剧中董洁能嫁张亮三次,全靠他的深情魅力,张亮用最真实的表演,演绎与他截然不同的人生。

张亮《不期而遇》花絮照 (2)
 

  即将在5月19日上映的电影《不期而遇》中,张亮与张雨绮饰演一对欢喜冤家,二人在异国他乡邂逅,并在旅途中发生一系列故事暗生情愫。而在已经曝光的“路上版”预告中可以看出,张亮饰演的范小闲不仅是个职场菁英,更是身怀逗趣绝学,与张雨绮上演花式互怼,充满爱情惊喜。

  《不期而遇》是张亮首度合作张雨绮的大荧幕作品,片中不乏洛杉矶的灯火阑珊以及美国一号公路的绮丽风光,加之男女主角的长腿高颜值,都为剧情增添了不少浪漫的情愫。在中美文化的激情碰撞下,两位演员所迸发的化学反应也将在片中完整呈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