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杨幂张怡大眼激萌灵气十足 盘点娱乐圈天生闪亮大眼的女星

http://www.yule.com.cn 2017-03-10 09:24:4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都说眼睛是心灵的窗户,透过这扇窗户就可以看到这个人的内心世界。在这个看脸的世界,颜值有多重要,你是知道的,尤其是在一个看脸吃饭的娱乐圈,眼睛就显得尤其重要了,众多女星中,到底谁的眼睛才最好看呢?今天我就带你一起盘点一下娱乐圈中眼睛最好的女星有哪些?

杨幂
 

  杨幂

  最近《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的热播,大家又开始垂涎杨幂的美了,在大家眼中,杨幂的颜算得上很好看了,当然她那双眼睛也吸引了不少粉,眼睛大的人一般眼神无神,而杨幂的眼睛长的大而有神,非常的有灵气,睫毛也很纤长浓密。据说《三生三世》的制作人选择杨幂出演就是因为她的眼睛美!

张怡
 

  张怡

  张怡现就读于北京舞蹈学院音乐剧系,凭借其姣好的面容,鬼马精灵的性格以及独特的气质被评为“北舞小花”,生活中俏皮、可爱,自带萌点,并且如此清澈的大眼,笑起来真的迷倒一大票网友呢。不仅如此,她还凭借过硬的专业素养在学校出演了多部音乐剧中的重要角色,并且曾拍摄的超级网剧《防水逆联盟》和主演的电影《摆渡》都广受好评。近日,张怡正在珠海拍摄青春校园剧《光年》,期待她在剧中的表现吧。

赵薇
 

  赵薇

  说到大眼睛怎么能少了赵薇呢,“大眼美女”这个称号也不是白叫的,记得 “小燕子”时期她的眼睛又大又圆,加上婴儿肥的大圆脸,看起来又萌又可爱,就连她的女儿小四月也遗传了她的大眼呢,不得不说,基因真强大。话说当年有多少人是因为这双大眼睛喜欢上了“小燕子”的呢?

林心如
 

  林心如

  既然已经提到了赵薇,那当然得说到《还珠格格》的另一位主演林心如吧,《还珠格格》里紫薇这双大眼睛极具感染力,她的柔情似水因为那双水灵灵的大眼睛而更富深情,她身上始终散发着一股饱读诗书、端庄娴静的大家闺秀气质,想当年是众多少男心中的梦中情人啊!如今,虽然已经结婚生子,但是依然美的不要不要的啊~

高圆圆
 

  高圆圆

  作为娱乐圈玉女掌门人的高圆圆,除了五官端庄大方白净,一双大眼水汪汪也是她重要的标志,妥妥的是男人心目中的初恋情人、大家心中的治愈女神。并且作为街拍女王的她,常常在各种红毯上,秒杀各路欧尼,曾经的清纯女孩到如今最时尚的街拍女神,高圆圆向我们展示了她的成长与蜕变。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