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木木川》厦门开机 荣溪出演女主“过招”谢彬彬黄德毅

http://www.yule.com.cn 2017-03-10 09:43:0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昨日,青春校园热血科幻剧《木木川》在厦门正式开机,该剧以“二次元”“校园热血”“科幻”等时下热门话题为剧情,由谢彬彬、荣溪、黄德毅等青春演员领衔主演,开机现场,“中戏校花”荣溪一身简约运动装亮相尽显青春活力,她在《木木川》中将出演女主“子望”一角,令人期待。

荣溪(右一)与《木木川》主创合影
 

  《木木川》以校园科幻题材为内容,包含众多二次元情节,尽显青春热血。因此该剧在角色选择上也十分慎重,希望演员可以更加接近剧本人物形象,荣溪与“子望”这一角色就十分贴合,女主角子望外形清纯可爱,性格开朗温柔,富有爱心,喜欢小动物,还为此在信一(黄德毅饰)的画室角落养了只受伤的猫,虽是乖巧女生,但正义感爆表,因此喜欢上了有同样正义感的信一。而戏外的荣溪本身也是一个青春可爱、活泼开朗的双子座女生,在演绎中她可以更好把握角色心理感情变化,为大家塑造一个更加立体的人物形象。此次也是荣溪和谢彬彬、黄德毅等人的首次合作,相信三位青春洋溢的演员之间一定可以碰撞出不一样的火花。

  除此之外,《木木川》幕后还聚集了一批优秀的艺术创作人才,不仅邀请到了第32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视觉效果得主郑文政监制的加盟,还由参与制作《奔爱》、《闺蜜》、《京城81号》的张芃担任制片人,也是新锐青年导演曲宽的的开山之作,幕后团队强强联合,《木木川》值得令人期待。

  目前,该剧已经进入紧罗密布的拍摄阶段,预计将于6月底完成制作,随后将在暑期档上线播出,届时荣溪饰演的子望也将与大家见面,敬请期待。

荣溪饰子望
荣溪写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