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青海卫视直播“地表最强12人”赛 马龙能否拿下直通名额?

http://www.yule.com.cn 2017-03-10 10:00:0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今晚19:30青海卫视直播“地表最强12人”国乒直通赛,与大家一起观战乒乓球台上的风起云涌,赛场高手云集,谁能杀出重围,拿到参加德国杜塞尔多夫世乒赛的入场券?值得期待!

青海卫视直播“地表最强12人”国乒直通赛
 

  和往届的直通赛不同,2017年国乒直通杜塞尔多夫世乒赛的选拔赛被国乒队总教练刘国梁冠以了“地表最强12人”赛的美誉,由于杜塞尔多夫世乒赛汇集了国际乒联世界排名中的几乎所有的高水平球员,也被看作是“世界乒乓球最高水平”争夺战。包括马龙、张继科、许昕、樊振东在内的中国国乒悍将们都在本次选拔赛中激烈角逐,每一次直通赛成绩也将是国乒高手们进军东京奥运会的重要考量因素。目前,第一阶段结束,樊振东力克马龙直通,刘诗雯豪取11连胜,两人分别取得参加杜塞尔多夫世乒赛的资格。

  青海卫视将直播“地表最强12人”国乒直通赛第三阶段--“血战到底”,昨天第二阶段三个小组角逐出的第一名进行对决,取得第一的队员,将获得仅剩的另一个直通名额。张继科因伤退赛;马龙没能在第一阶段率先直通,第三阶段他能否弥补遗憾拿下直通名额?今晚19:30青海卫视邀您一同观战!

  三人“血战到底”比赛规则:

  1、在三局两胜单循环比赛中,必须连胜两场者为胜出;

  2、在胜负场次相同,将打一局11分循环赛;

  3、如一局循环赛胜负场次仍然相同,将打一局10:10两分球PK赛,直至1人连胜两场后胜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