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Girl's Day确定3月27日回归!本周末进行MV的拍摄

http://www.yule.com.cn 2017-03-10 10:58:2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女团Girl's Day确定将会在3月27日回归,新专辑主打曲MV将会在本周末进行拍摄。

Girls Day
 

  10日据放送界人士表示女团Girl's Day目前确定将会在3月27日携最新迷你专辑回归歌谣界,这是Girl's Day时隔好久之后的回归,让粉丝们格外期待。

  据悉,Girl's Day目前的新专辑录音工作已经准备完毕,将会在本周末进行新专辑MV的拍摄工作和专辑最后的制作,新曲MV也会在12日和13日两天之内进行,这一次的主打曲是一首Dance曲,这让粉丝们表示很好奇,时隔好久之后的回归,Girl's Day会带来怎样的精彩表现也备受关注。另外,所属社也确定了Girl's Day即将回归的消息,Girl's Day确定加入3月的回归大战。

  Girl's Day韩国DreamTea Entertainment于2010年7月9日推出的女子组合,成员包括朴素珍、金亚荣、方敏雅 、李惠利4人,是韩国的第三代女团,自身很有实力,而且她们带来了风靡一时的“背带舞”,撼动了韩国歌坛,同时也在瞬息万变的歌谣界站稳了脚跟,代表作有《女总统》、《Something》等等,歌曲很好听。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