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金莎患急性荨麻疹 发文感叹:自己都觉得像笑话一样

http://www.yule.com.cn 2017-03-10 14:08:3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艺人金莎最近可谓是频频登上热搜,前几日刚刚因为摔伤而前往医院接受治疗,近日又患上了荨麻疹并且打针治疗,就连金莎自己也感叹觉得像个笑话。
 

金莎
金莎打针
金莎患荨麻疹
 

  此前,金莎被目睹在三亚某医院进行就医,据网友表示金莎因为不小心摔伤因此前往医院进行治疗,金莎自己也承认了摔伤的事实,并且表示以后再也不敢摔了。没想到才过了短短的两天金莎又因为患上荨麻疹而到医院治疗,让粉丝们十分担心金莎。10日凌晨,金莎在微博贴出了到医院打针的照片,并且发文表示:“金逆竟如此强大,刚到广州准备迎接新工作,直接发作急性荨麻疹,又被招入医院大门,坐在打针的座位上,自己都觉得像笑话一样!”从贴出的照片中可以看出,金莎正在打针,大腿部有明显的荨麻疹症状,已经红了一片了。

  金莎生病也让粉丝们十分担心,纷纷留言表示:“工作也要注意身体啊,好好休息”、“你最近咋了?真的要注意身体啊”、“可怜的宝宝,早点好起来”等等。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