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呆萌小猪化身地球英雄乐视超级影视会员乐享《猪猪侠之英雄猪少年》

http://www.yule.com.cn 2017-03-10 17:09:43   来源:中国娱乐网   

  好的动画电影,可以陪伴孩子健康成长。国产著名IP“猪猪侠”第四部动画电影《猪猪侠之英雄猪少年》已于2017年3月10日登陆乐视视频,乐视超级电视,超级手机同步播出,超级影视会员专享,家长可以和孩子们一起跟随猪猪侠的脚步,守护世界的和平,培养成长孩子过程中的信心和勇气。

  “黑化”猪猪侠为拯救穿越时空  笨小猪化身“暖男“萌化众人

  《猪猪侠之英雄猪少年》讲述了传奇五灵锁拥有可以保护世界的神奇力量,却阴差阳错地选中了看上去“一无是处”的猪猪侠作为它的主人。此时突然出现了一个可怕的黑衣人,他的目标是要毁掉所有的五灵锁。初出茅庐的猪猪侠面对危机和困难并没有退缩,反倒是迎难而上,与伙伴一同经历了重重较量和考验后,却最终发现,黑衣人竟然是十三年后的猪猪侠穿越回到了现在,猪猪侠到底是正是邪?重重谜团也在此拉开了帷幕。

  本片作为猪猪侠系列大电影的第四部,影片的主题、故事进行了全面升级,添加了喜剧效果的同时也着笔墨于猪猪侠的“心路历程”。小朋友们所熟悉的那个会变身的猪猪侠,不是个冰冷无敌英雄,而是拥有一颗“暖男”之心的“笨小猪”。而他一直坚持梦想,心存正义、相信友情,让他在一次次的困难面前和小伙伴们一起携手并肩、共同度过难题,最终从“笨小猪”奇幻变身为大家熟悉的 “五灵守卫者”,影片以独有的“喜感”方式拯救了童话世界,让孩子开心、快乐的感受成长的道理。

  易烊千玺首次献声猪猪侠   乐视超级影视会员佳片不断

  《猪猪侠之英雄猪少年》中最大的亮点便是加入了新角色:黑衣人,这个角色的出现把童话世界中的凶险和困境渲染到极致的同时,他的来历也是一个谜。而该人物更是特邀TFBOYS易烊千玺来担任配音。易烊千玺的“千式苏音”的倾情演绎不仅为神秘的新角色增添魅力,也让这部“合家欢”动画电影被众多粉丝“独宠”。

  乐视超级影视会员在为小朋友们准备了喜爱的动画电影同时,也为我们成年人准备了诸多好片佳作:《血战钢锯岭》、《比利林恩的中场战事》、《那年夏天你去了哪里》、《因为遇见你》等不同题材的大片及佳剧,让你前一刻还在炮火纷飞的战场阵地中穿行,下一秒转身就能回味青春恋爱的味道,从而满足不同年龄层次不同的用户需求,陪超级影视会员度过一个快乐的周末。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