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斗鱼携手ofo“骑聚”春天 人气主播引领低碳出行

http://www.yule.com.cn 2017-03-12 21:44:2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低碳出行,斗鱼先行”!为迎接即将到来的植树节,斗鱼平台携手ofo共享单车,在3月12日当天开启环保主题直播,八大人气主播将分别现身不同城市,以“骑行”方式身体力行倡导低碳生活。

  此次的骑行队伍由斗鱼直播八位人气主播组成,3月12日的10:00至18:00之间,他们将依次出现在长沙、广州、重庆、上海、武汉、北京、南京、厦门,通过直播形式带水友们欣赏不同的城市美景,感受骑行的魅力与意义。

  幽默大叔、性感辣妈、青春美少女,帅气小鲜肉、美食达人、音乐才子等等……八位主播八种风格,不仅能够为观众提供不同的直播解说乐趣,还有更加丰富的旅行视角一起分享,让骑行更加充实、让低碳生活不低落。同时,直播期间的一切收益都将用于公益环保,为植树绿化项目添砖加瓦。

  启动低碳出行,分享环保正能量。3月12日,让斗鱼主播军团带上你的眼睛,在直播镜头中跨越大江南北,骑行千里之外,第一时间体会绿色出行带来的轻松与悠闲。为春天增添更多色彩,让生机在更多绿色中蓬勃,植树节斗鱼与你不见不散。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