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愿有人陪你颠沛流离》奇幻来袭 中戏校草薛泽源上演追爱记

http://www.yule.com.cn 2017-03-13 09:34:3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优酷与时间海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共同出品的超级暖心奇幻网剧《愿有人陪你颠沛流离》将于今日(3月13日)在优酷视频独家上线。该剧改编自百万畅销90后作家卢思浩的同名小说,作为开年第一部高制作高水准奇幻偶像剧,该剧不仅拥有过百万粉丝的强大ip基础,更汇集了海铃、薛泽源、孔垂楠、潘铭允等一众高颜值实力鲜肉倾情演绎。还未上线就获得话题度和讨论度的双高,众多书迷都纷纷表示“没有想到能改编成剧集,很期待!”

 

  中戏校草薛泽源自带“萌“体质 实力展现暖男“微笑杀”

  《愿有人陪你颠沛流离》讲诉了学渣何坦(薛泽源饰演)在偶然的机会下结识了带有“特殊体质”的女孩甜甜(海铃饰演)和另外6个小伙伴,何坦以帮助她们还愿为回报获得追爱高冷校花王丹穗而上演的一出奇幻曲折却暖心十足的“跨界”奇遇爆笑戏码。值得一提的是,在早前曝光的片花和剧照中,首次出演网剧并担纲男一角色的薛泽源(何坦饰演者),无论是成熟的西装油头扮相还是阳光校草范儿都轻松驾驭,毫无违和感,片花中的招牌微笑更是实力展现暖男“微笑杀”,演技也是可圈可点。据了解,剧中薛泽源饰演的何坦是一个大大咧咧的呆萌形象,和他阳光帅气的气质极具反差萌。在今天播出的剧集中,薛泽源还将现场告白,在遭到高冷校花王丹穗(潘铭允饰演)的四十八次拒绝之后,这位中戏新晋校草将如何见招拆招,极具期待值。



 

  新晋小花潘铭允实力出演 清新气质演技获赞

  文艺女神潘铭允在剧中饰演的是校花学霸王丹穗,和孔垂楠饰演的阿泰以及薛泽源饰演的何坦有着“错综复杂”的情感纠葛。素有“校花专业户”的潘铭允,在该剧中表现也可圈可点,荧幕形象温婉高雅,清新可人。据悉,潘铭允在私底下也是个十足的文艺范少女,时而鬼马精灵时而邻家女神,还写的一手好字,演技更是获得一致好评。究竟会在剧中如何“降服“两大男神,这都将在优酷上线的《愿有人陪你颠沛流离》中为你揭晓,敬请关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