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中马合作首部网络大电影《蓝色的眼泪》开拍

http://www.yule.com.cn 2017-03-13 10:09:20   来源:互联网   

  2017/3/11由环球商务荟会长陈玉和、中马环球影业董事主席杨忠宪发起,联合了砂拉越州旅游部、中马两地企业家共同投资出品的网络大电影,《蓝色的眼泪》日前于马来西亚.砂拉越美里正式启动。

  《蓝色的眼泪》该部电影,由童志强担任总制片人、朱丹任导演、魏韩城负责监制、香港著名编剧何东负责编剧。

  该剧讲述的是一个爱国老华侨的一段旷世跨国的爱情故事,通过老华侨的孙儿林旭尧在为爷爷寻找初恋情人过程中遭遇了神秘的姆鲁山洞,令人惊恐的猎头族,还有奇妙而美丽壮观的杜山“蓝眼泪海滩”,同时林旭尧也收获了自己的爱情。剧情险象环生、神秘离奇、高潮迭起同时表现诙谐幽默。拍摄地点连续跨越中国、马来西亚、文莱三个国家。所以这部影片,也是展现“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民族文化艺术的一部巨作。

  在导演朱丹的带领下,影片中男主角林旭尧的扮演者及女主角蒂亚加的扮演者内地当红小生谢茗宇以及马来西亚歌手黄宇瑄正式投入拍摄中。据悉,香港著名影视演员,2002年金马奖最佳男配角获得者黄一飞也加盟到此片当中,期待他们的作品。

  环球商务荟和中马环球影业合作投资拍摄《蓝色的眼泪》,只是中马合作的一个美好的开端,将来在旅游业、地产业、信息与通讯产业、健康产业、文化娱乐、金融等方便都有更多机会合作。《蓝色的眼泪》也是中马友谊的一个历史见证。

  演员剧组们在片场又将会发生些什么有趣的事情呢?更多精彩的幕后花絮请搜索关注新浪微博:蓝色的眼泪剧组,将不定时更新哦!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