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厉害了我的姐》3月16日上映,诠释不一样的青春

http://www.yule.com.cn 2017-03-13 10:26:59   来源:互联网   

  据悉,由青年导演荆文帅执导,乐天担任编剧的青春励志网络大电影 《厉害了我的姐》,于3月16日,在爱奇艺、腾讯视频、搜狐视频、暴风影音等多家视频平台同步播出。本片以女主角青砚(施羽饰)追逐梦想为主线,讲述了大学校园里发生在女生宿舍的啼笑皆非的故事。其中,“大战屌丝男团”、各具特色的“奇葩”室友也为本片增添了不少喜剧元素。

  不同于其他的青春校园电影,《厉害了我的姐》摒弃了堕胎、初吻、三角恋等狗血剧情,用充满戏谑的剧情,通过描述抬头不见低头见的宿舍生活,剥丝抽茧地描绘出大学女生丰富的内心世界,幽默地再现了当代大学生的日常。同时塑造了高冷女神青砚(施羽饰)、白富美贝贝(周文羽饰)、学霸周文静(汪洋饰)和古灵精怪的陈艳梅(郑丹丹饰)等各具特色、又具有代表性的大学生形象。除此之外,女生宿舍相处时的尴尬囧事也让人捧腹不止、爆笑不断。

  然而,看似平静的校园生活,却接连发生着种种让她们措手不及的事情。面对选择,她们能否依然坚持自己的初心?继续追逐最初的梦想?敬请期待3月16日,由北京小叶子影视投资有限公司出品,太阳光照影像制作,雨木时代独家宣传发行的校园、青春、励志网络大电影《厉害了我的姐》。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