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欢乐饭米粒儿》郭冬临变身霸道经理 于洋蹭饭有新招

http://www.yule.com.cn 2017-03-13 10:29:0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欢乐饭米粒儿》秉承取材于生活又回归于生活的故事情节,让观众们在爆笑中收获感动,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本期《欢乐饭米粒儿》欢乐继续!小姨夫郭冬临自从当上公司经理之后,心态越来越不平衡,看不惯别人比自己好。作为过来人的钱顺风(邵峰 饰)打算设局帮郭冬临矫正心态。而小区保安脸脸在老范儿蹭饭的时候,发现老范儿因为一个社区评选活动而闷闷不乐,也暗合着设局帮老范儿解除阴影。钱顺风和于小脸,到底谁的局最终成功了?

图片1:郭冬临变身霸道经理 西装革履
 

  郭冬临变身“霸道经理”   邵峰设局除心病

  钱顺风风风火火的赶回家,说要开一个家庭会议,原来是小姨夫郭冬临当上经理之后,心态不像从前了,眼睛里只有钱,见不得别人好,还把小姨的生日都给忘了。钱顺风认为这样下去很危险,于是跟老俩口商量,准备做一个局,矫正一个郭冬临的心态。

  应钱顺风的要求,郭冬临来到老范儿家。当上经理的郭冬临就是不一样,西装革履,器宇轩昂,无限风光,颇有大老板的做派。钱顺风因为跟郭冬临所在公司有业务来往,无意间看到了郭冬临所在公司的奖金条。郭冬临急忙问自己有多少奖金,钱顺风告诉他有一万,让郭冬临开心得不得了,声称让请大家出去吃海鲜。可是当他得知公司另外两位同事的奖金的时候,顿时就高兴不起来了。在钱顺风和老两口的帮助下,郭冬临能否矫正过往,想起今天是老婆的生日?生活中像郭冬临这种因为升职加薪而心态变化,忽视身边亲人的例子比比皆是,看完这个小品,相信观众们会感同身受,明白良好心态在生活中的重要性。

图片2:郭冬临得知奖金1万,喜笑颜开
 

  老范心高气傲争第一  隔壁老王频遭刁难

  小区保安于小脸到饭米粒儿家蹭饭,得知老范因为和隔壁老王在健康老人比赛中并列第一,一直闷闷不乐。一向争强好胜的老范无法接受与老王并列第一的事实。于小脸为了让蹭饭更加名正言顺,突发奇想,提议来个加时赛,让老范跟老王一决胜负。为了能让老范释放,于小脸跟二米粒儿商量,加时赛期间刻意刁难老王,让老范获胜。在于小脸和二米粒儿的操作下,老范每个环节都频频获胜。面对刁难,老王又如何应对?为何在最后的比赛喝水环节,老范竟然制止了老王?

  今晚21:15,欢乐继续。

图片3:老两口钱顺丰帮助郭冬临矫正错误心态
图片4:于小脸提议加时赛
图片5:加时赛老范频频获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