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西安本土歌手“萧菲-秦俑声韵”新歌发布会圆满成功

http://www.yule.com.cn 2017-03-13 14:33:34   来源:互联网   

  2017年3月10日,西安环城西路南段1号天品西岸光圈CLUB嘉宾云集,星光熠熠,陕西著名原创歌手萧菲在这里举行新歌发布会,西安文化圈名人赵潇松,石国庆,冀福记,张峻品,马腾翔等众多明星齐聚到,众多好友亲临现场助阵加油。

  西安原创歌手萧菲,出生于古都西安,中国女歌手,影视演员。萧菲出生在一个艺术世家,从小就显示出极高的音乐天赋,从小学习钢琴,十几岁就开始女高音的专业训练。17岁前往日本勤工俭学学习流行音乐。回国后考入中央音乐学院进一步深造。2002年以一首著名音乐人马条为萧菲量身定做的电子曲风的《冒险岛》正式出道。2010有幸与摇滚教父崔健共同为“真唱运动”发声,从此她爱上了摇滚乐。后成为摇滚界实力女唱将,在中国好声音、妈妈咪呀、北京卫视等众多舞台上屡获殊荣。此番,萧菲和她的兵马俑乐团将民乐、交响融入摇滚,重新定义了乐团,在坚持本土原创新中国风的音乐艺术道路上又将迈出坚实一步。

  萧菲对记者讲到,以前一直在唱别人的歌,这不是一个歌手应走的路,漂那么多年,我觉得这样下去不是办法,所以把转型的想法和圈中好友商量,得到大家的支持。”正因这种动力,萧菲与兵马俑乐队选择在2016年初推出《我不寂寞》,在西安音乐广播电台931连续三周冠军。希望新的一年有新的开始,获得了广大歌友和同仁的高度赞赏并广为传唱。

  2017年萧菲为CCTV6电影《战国风云》演唱了主题曲“忆长安”,得到了一致的好评。在悠悠漫长岁月里,在这几年,不过是一个刹那的瞬间,然而就这刹那间,短暂,记忆的时空里,有着精彩缤纷、有着欢歌笑语,更有着我们太多难以释怀的记忆和刻骨铭心的故事!

  提到萧菲对以后音乐之路的规划时,她也没有过多的表述,只是想静下心来,努力学习,实现超越。为歌迷朋友们创作更多好听的、走心的歌曲出来。那就让我们共同期待吧,祝福萧菲的音乐之路越走越好,一路精彩····(总监:文峰、图:罗平)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