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廖彦龙《下一站》体能超惊人 锦荣点赞:完美模特身材

http://www.yule.com.cn 2017-03-14 09:05:5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腾讯视频出品的偶像养成真人秀《下一站大明星》自开播后不仅收视可观,就连八位男神的人气也在直线飙升。在最新一期节目中,没有摄入任何水分的廖彦龙大秀无限体能,与上一期的“尬歌小王子”形成高能反差,也是令人意外又惊喜!

廖彦龙
 

  廖彦龙无限体能附身 网友直呼“高能的廖彦龙”

  在镜头面前如何展示自身的完美线条一直都是男神的必备技能。而在本期以“健身”为主题的节目中,教练一开场就提出用“橘子+蓝莓”为辅助道具来做仰卧卷腹运动,如此“高难度”的运动直接把在场的小伙伴们都惊呆了,甚至开始调侃自己“可能做了个假运动”。

  而廖彦龙则在一旁默默的完成教练提出的各项要求,其优秀的体能表现吸引了不少粉丝的注意,更有网友留言“这体能也太好了吧”,甚至直呼其为“高能的廖彦龙”,对此,廖彦龙解释称:“平时也会经常健身,所以这些做起来也没什么难度”。

廖彦龙搭档锦荣拍片
 

  高能反差格外吸睛 锦荣:很好很fashion

  作为模特出身的廖彦龙,一直给人一种高冷男神的感觉,而目前看来,每期节目中廖彦龙的表现都让人意外不已,不仅毫无偶像包袱玩得了反串“巨型杉菜”,也能在拍片时,露出非常男神的一面。连“封面男神”锦荣都点赞廖彦龙,对其拍出的片子十分满意,甚至连连称赞“很fashion”。而廖彦龙也对自己非常自信,坦言称“拍过很多,所以经验也比较丰富”。

  在粉丝看来,这样的廖彦龙简直太反差以至于让人惊喜连连,也有网友表示“廖彦龙就像一颗洋葱,需要一层一层剥开,才能发现他到底有多少不为人知的另一面”。

  看到如此多面的廖彦龙,还真是让人越来越期待下一期他又会有怎样的表现了。

廖彦龙炫酷不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