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反重力瑜伽“虐惨”王丽坤 收获另类“敬业福”

http://www.yule.com.cn 2017-03-14 10:05:2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日前,王丽坤在微博发出一组自己练习反重力瑜伽的照片,并配文称“他们说今天给我放假,可以躺一整天!后来我发现~反重力躺~确实是躺……”,女神画风秒变逗比。

王丽坤
 

  反重力瑜伽是近来非常时髦的一种健身方式,不仅极具观赏性,对于身体素质的提升也是颇有成效,王丽坤正忙于拍摄的古装玄幻武侠剧《武动乾坤》,剧中众多打戏对每个演员都是不小的挑战,而选择在难得的休息日不放松自己,加班操练,也是值得收获一张“另类”的“敬业福”,在瑜伽布上吊熟了,估计再吊起威亚也就是小意思了。

  网友也是纷纷表示心疼王丽坤,“坤哥身手不要太好,期待《武动乾坤》里面的打戏”,“王丽坤你可能是放了一个假假"。

王丽坤反重力瑜伽
王丽坤腾空瑜伽
王丽坤微博
王丽坤瑜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