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美食大冒险》挺进香港影视展 首日迎开门红

http://www.yule.com.cn 2017-03-14 13:29:19   来源:中国娱乐网   

  3月13日,在香港举办的第二十一届香港国际影视展正式开幕,代表中国原创动漫的易动娱乐携《美食大冒险》等动漫IP集体亮相。开幕之际,《美食大冒险》即与来自菲律宾、韩国的客户达成合作,成功签下VOD付费点播交易,成为本届香港影视展首单签约的项目,喜迎开门红。

  作为亚洲一流的国际影视展,香港国际影视展今年吸引来自35个国家及地区超过800家公司前来参展。

  中国动画正逐步走向国际市场

  本届香港国际影视展,中国内地参展商数目创历届新高,云集超过220家参展商,除了多个省市如北京、上海、山东、四川、广东、杭州等再度设立地区展馆外,还有福建省政府及宁波市首次参展。

  以易动娱乐为代表的中国新势力正逐步崛起,其苦心经营的《美食大冒险》原创动漫近几年来可谓势头强劲,2013年第一季TV开播之后即发行海外200多个国家,成为国产原创动漫打进国际市场的成功案例,一举打破一直以来由欧美、日本所垄断的国际动漫市场。

  中国动漫企业转型升级,良性娱乐生态圈正逐步形成

  一直以来,《美食大冒险》拥获大批深厚的粉丝,继第三季TV动画开播,网站点击即突破一个亿。本年,同名电影将与光线传媒携手合作,成为国内首部以美食世界为主题的动画电影,预计在2018年搬上大银幕。电影兼有动作、奇幻、冒险等元素,集合精良导演、制作人班底,更有资深好莱坞制作团队助力,该片一直获得20世纪福斯电影公司的指导和帮助。

  在未来,易动娱乐不再是单纯的动漫原创IP创作,还将全面铺排产业链上下游,打造游戏、电视剧、电影、衍生品等娱乐形态高度联动良性娱乐生态圈。

  本届香港国际影视展,广州易动传媒有限公司展位位于 1B展览馆,广东馆 1A-H02 ,期待您的到来。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