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梦想直播宣布下架所有韩国主播:原因众所周知

http://www.yule.com.cn 2017-03-14 14:22:44   来源:飞象网   

  近日,中韩两国因“萨德”关系紧张,部分中国民众自觉发起“抵制乐天”的行动,国内部分旅游网站也自发下架了韩国游产品。

  有直播网友发现,近期,梦想直播平台上的韩国籍主播已经消失踪影,这些主播曾经作为平台活跃的主播,风头一时。梦想直播官方向记者证实,“本平台已经决定下架所有韩国籍主播,并与所有韩国内容合作方停止合作,现已将相关信息通报给韩方。”

  梦想直播总裁吴云松表示,“下架韩国主播的原因众所周知,作为中国企业,在民族大义面前应当立场坚定,不能有一丝含糊。”

  作为中国移动互联网直播联盟主席,吴云松呼吁,“广大直播平台都应该识大体,顾大局,做出对应的举措,坚决回应那些有损中国国家利益的行为”。

  “国家面前无爱豆!”对平台此举,梦想直播平台用户们表示拥护,在平台禁号前,已有一些网民自发取关了曾经喜欢的韩国主播,还有一些网友在评论区发布充满感情色彩的留言,如“再见,我的欧妮”,“欧巴,让我们分开一会儿吧”。这也传达了中国互联网平台和中国网民的一种情绪和立场:当面对博大的爱国之情,对韩国艺人的喜爱只是小小的一粒沙,惟爱国不能弃。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