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揭秘娱乐圈——云巅之上”粉丝见面会举行 爱奇艺首推“娱乐圈行业剧”引精品潮流

http://www.yule.com.cn 2017-03-14 20:47:46   来源:中国娱乐网   

  3月14日, 由爱奇艺、皇氏御嘉影视、欢娱影视、星瑞传媒联合出品的娱乐圈行业剧《云巅之上》“揭秘娱乐圈——云巅之上”粉丝见面会在京举办。爱奇艺市场副总裁陈宏嘉、爱奇艺版权管理中心副总经理杨蓓、欢娱影视总经理杨乐、星瑞传媒总经理詹娜;袁姗姗、陈晓、张哲瀚、米热等明星共同出席此次发布会。现场,众主创畅谈“娱乐圈心路历程”,引发粉丝纷纷称赞;袁姗姗、陈晓协同观众上演“剧中剧大挑战”等游戏,还原剧中精彩剧情,掀起现场粉丝热情高潮,high翻全场。《云巅之上》正在爱奇艺热播,每周四、周五更新两集,VIP会员抢先看全季内容。《云巅之上》第二季也将于3月30日接档上线,每周四、五20点各更新两集,爱奇艺VIP会员全季抢先看。第二季中“戏中戏”形式还将继续加码,众多惊险娱乐圈“事件”将再掀火爆热潮。

  《云巅之上》以娱乐圈演员真实的生存与发展为主线,讲述了唐斐与简兮在“娱乐圈”中上演的励志逐梦之旅。该剧自2月23日上线以来,其展现的职场励志、娱乐圈真实事件改编等精彩、正能量的故事内核以及多变的剧情搭配多样华丽的服化道,受到了大众的喜爱,截止目前《云巅之上》播放量超过5亿次,该剧不仅创造了“娱乐圈”这一全新话题为众多网友讨论,更是通过“剧中剧”“娱乐圈职场”等当下行业关注颇高的形式、内容,引爆网络观众,助推微博话题#云巅之上#火爆发酵,阅读量高达4.3亿,可以说,爱奇艺《云巅之上》为纯网内容开启新空间,为观众带来了新观剧期待。

  《云巅之上》凭借别具特色的“演艺圈”这一主线,在纯网内容中脱颖而出,打破原有的影视内容市场,在格局上更具开创性的地位和价值,成为最受观众喜欢的“娱乐圈行业剧”典范。注重影视作品品质内容,将原创、真实、励志的影视剧版真实“娱乐圈”模式演绎到极致,才是《云巅之上》给媒体、给观众展现出的鲜明印象,更是在众多媒体给出了中肯的评价,不仅成为了娱乐圈入门的秘籍,同时也是提高演技的活版教科书。《云巅之上》之所以能够得到行业、观众的认可,更离不开爱奇艺对优秀品质作品的把控,可以说,爱奇艺正在构建了一个良性、精品生态产业,在这种良性生态发展下,《云巅之上》成功彰显了高品质与好口碑的大剧特征。

  从广受行业称赞到品质剧集典范,爱奇艺不断为影视市场输送优质的纯网内容。正如爱奇艺创始人、CEO龚宇所言“坚持文化自信、坚守艺术理想,引领社会先进风尚,才是原创内容的精神内核。爱奇艺遵循创作本质,追求品质、质量,赢得用户才能取得突破。”此次,爱奇艺继续延续品质内核,首创娱乐圈行业剧《云巅之上》,更好的把握了“娱乐和励志”之间的平衡,以新颖的题材聚焦影视热点,赢得行业与用户的高度认可,领导影视行业品质新风向。爱奇艺不断坚持追求的品质内容,让用户体验更优秀的网剧作品,更是推动了影视产业的进步。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