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青年霍元甲之冲出江湖

http://www.yule.com.cn 2017-03-15 08:47:17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电视剧《青年霍元甲之冲出江湖》热播 谢易桥在里面饰演阮秋草

  该剧由都晓导演执导,由李浩轩、刘真君,徐少强,计春华、寇振海、姚撸、巩汉林、午马、石兆棋等主演的传奇功夫剧。

  谢易桥 于1992年11月10日出生重庆,身高165,体重48,血型B,2012年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从小喜欢佛教文化。

  曾参演由刘逢声导演执导的《深宫谍影》,在里面饰演柳儿;由李翰韬执导的《五台山抗日传奇之女尼排》中饰演青莲,等多部影视剧作。

  谢易桥从小看午马老师的电影长大,从进入学校开始就希望能见到午马老师本人。

  《青年霍元甲之冲出江湖》圆了谢易桥这个小小的愿望。谢易桥在里面饰演的阮秋草,被吸大烟的父亲卖给了由石兆琪饰演的毓克明,展转遇见了午马老师。阮秋草这个人物角色也演绎的深入人心。

  谢易桥表示,能在人生中见到午马老师是上天的眷顾。在此对午马老师表示深深的敬意

  谢易桥剧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