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新戏开机 李小冉开启“美好生活”

http://www.yule.com.cn 2017-03-15 11:08:2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3月15日,李小冉在微博晒出一组新戏《美好生活》的开机照,该剧是由刘进执导的一部都市情感剧,讲述了男主人公在受到感情、事业双重打击下,回国后的纠葛繁生,展现了充满惊喜和残酷的社会生活众生相。开机发布会上,李小冉一身休闲装扮,笑容灿烂,该剧同时汇集了张嘉译、宋丹丹等实力演员。

李小冉微博截图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李小冉曾与张嘉译在《为爱结婚》、《军医》、《老婆大人是80后》中有过多次合作,此番再度联手,也让不少网友对二人擦出的新火花表示期待:“男神女神再同框,这剧必然精彩。”

  2016年,由李小冉主演的多部电视作品亮相荧屏,收获了不少观众的喜爱,而她主演的都市情感剧《下一站,别离》以及涉案类电视剧《因法之名》也蓄势待播。对于此次新开机的作品,观众纷纷留言称:“祝园长开机顺利,这回又多了一部要等的剧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