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这份爱意请你签收:314白色情人节YY京东送快递现暖心告白

http://www.yule.com.cn 2017-03-15 12:02:07   来源:中国娱乐网   

  接连不断的情人节,作为单身狗的你,又是怎么度过的呢?这个白色情人节,不发狗粮送福利,YY京东陪你一起过!两位漂亮的女主播化身京东快递员,给幸运收件人送福利!期间更有告白大冒险,小伙居然被迫跟直男朋友告白,激情四射。

  3月14日是西方的白色情人节,YY LIVE联合京东一起举办了一场以“漂亮主播与快递小哥邂逅”为主题的温馨户外直播活动。四个人各分为两队,每队各配置一名京东快递员和一位YY女主播,进行送快递的比赛。“主播+快递员”、“小哥哥+小姐姐”的组合搭配不仅让人眼前一亮,更是让网友期待他们接下来会在这天时地利人和的情况下,到底会摩擦出怎么样的火花。

  残酷大惩罚上线  京东小哥男友力MAX

  两队帅哥美女组合分头开始在北京什刹海的胡同上演了一场《激情与速度》。每队配置的五个快递,必须要“快准狠”地送达到收件人的手上,而且还要考验初次见面的主播和京东小哥的合作,不然只能接受惩罚。来到北京人生路不熟的YY女主播阿嬉根本搞不懂胡同的走向:“天啊,找不到路,我也很绝望啊!”还好有穿街走巷如掌上观纹的京东小哥,当起了人肉导航仪。

  然而另一队早已经成功把随机快递送达到第一个收件人了。阿嬉和京东小哥马上要接受残酷的惩罚:把气球吹爆。这下子可把平日里女汉子的主播阿嬉吓到了,阿嬉在直播镜头前向网友撒娇:“我不要吹气球啊,气球爆了弹到脸可是会毁容!”同组的京东小哥虽然一路上不善言辞,却在这个时候一把抢过了阿嬉手上的气球:“让我来!”天啊噜,原来,这世界上让女孩子心动的三个字不止“我爱你”!京东小哥勇敢的行为被众多网友称赞,更有网友说:“京东小哥男友力爆发,这么MAN的男人主播我也想要!”

  北京胡同套路深  后海“吴彦祖”温情告白

  阿嬉他们第一个要送的快递的收件人居然自称“后海吴彦祖”!这名字可让人浮想联翩的。在二人马不停蹄的赶往收件人地址后,发现“后海吴彦祖”还真的是一个清秀的年轻小伙。“还别说,你长得真的有点像吴彦祖!”然而这场由YY和京东联手发起的送快递活动,你以为就这样就完成任务了吗?Too young too naive!收件人在签收了快递之后,要接受告白大冒险,给主播从其手机通讯录选出一个号码,再由收件人拨打告白。天公作美,阿嬉选出来的号码居然就是小伙的对象。电话打通后,“后海吴彦祖”深情款款的对着手机大声呼喊:“媳妇我爱你!”如此配合又温情的小伙,怎么能没有奖励呢?YY和京东特意准备了一部360手机和一盒德芙巧克力,给予小两口白色情人节的祝福。

  315白色情人节最基情告白  收件人强行给自己加戏

  另一队在送快递的时候,则遇到了一个内心戏特别足的小伙子。这位95后的小伙子对着直播镜头全然不知腼腆为何物。同样轮到告白大冒险的环节,女主播竟然挑到了一个男生的电话,看来主播想要搞事情啊。直男对直男情人节告白?小伙特别淡定的跟电话里头的直男朋友唠嗑起来,提示朋友说上一个情人节他们是一起过的。然后单刀直入:“这个情人节,我想和你说一句:我爱你!不知道作为吃瓜群众的对方在挂掉电话后,到底会是什么样的心情呢?

  告白大冒险环节结束后,小伙居然还反问主播:“这样就结束了?要不要我给YY的网友们表演一段才艺表演?”主播面对自行给自己加戏的小伙也是没辙。配着音乐,小伙在胡同里尬起舞来,跟现在娱乐圈当红的小鲜肉比一点也不逊色。网友们“666666”抠起,这么清纯不做作的小伙,真该给你颁一个“最佳才艺奖”!

  电商+直播  直播营销蕴涵巨大机会

  在当前直播行业强大的社交影响力之下,新媒体的营销阵地也转到了网络直播,当大家还在思考是否要加大投入,获取“网络直播营销红利”时,如京东等大咖品牌已纷纷涉足网络直播,各显身手。毫无疑问,网络直播营销已经成为社会化营销领域在当下乃至未来很长一段时间内的强劲风口。作为发展良好的电商大佬,此次携手YY直播这样在直播领域长期保持强势地位的“外援”,可算是在“直播+电商”上的一次重要尝试。可以预见,未来两家企业一定会不断合作推出新的直播节目创意和电商销售新体验,作为已经深中买买买之毒的剁手党,你难道不怕吗?

  现在,直播和电商的结合蕴涵着巨大商机已经是不争的事实。直播需要电商带来的变现能力,电商则需要直播的丰富内容和专业化的场控组织体系来吸引、粘住更年轻的消费群体。如果YY LIVE与京东在直播平台端实现互联互通,那么YY LIVE上更多元化的优质直播内容,与京东平台上侧重促销的产品资源,就有可能相互融合。我们也就真的有可能在网络上,尝试一把全新的体验式在线购物。想必那时再过情人节,撒狗粮秀恩爱的姿势也会更加超乎想象了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