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刘长德新剧《茉莉》深圳热拍 首次颠覆形象大谈姐弟恋

http://www.yule.com.cn 2017-03-15 13:38:5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近日,电视剧《茉莉》正在深圳热拍中,该剧男主角刘长德饰演的是一名从日本留学归来的摄影师,与女主角从一开始的不打不相识,到最后爱上对方,欢快明亮的基调搭配演员诙谐逗趣的演绎,使得这部电视剧给即将到来的温暖季节注入了强劲的正能量。

刘长德 写真1
 

  据悉,刘长德此次接拍该剧,也是对自己演艺道路上的一个新尝试,以往接拍的电视剧角色大多都是硬汉类型,此次在剧中首次颠覆形象,和妈妈的闺蜜谈了一场轰轰烈烈的姐弟恋,最终修成正果。

  刘长德也坦言,对于首次担任男一号,并且是姐弟恋这样一个新题材,自己也是非常期待的,给了自己很多创作上的动力。面对这么一个事业上的女强人,在工作上自己是下属,在生活中自己是男友,这两种身份有着极大的反差,这也是全剧吸引人眼球的迸发点之一。

刘长德 写真2
刘长德 写真3
刘长德 写真4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