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速激8》提前上映?《超级惊喜》现场上演“生死时速”

http://www.yule.com.cn 2017-03-15 15:50:27   来源:中国娱乐网   

  山东卫视将于本周四(3月16日)晚21点20分播出的综艺节目《超级惊喜》,现场将迎来一场“生死时速”,惊险刺激程度不亚于《速度与激情8》,给现场嘉宾和观众们带来强烈的视觉震撼。

《速度与激情8》正式定档4月14日

  《速度与激情》系列自2001年诞生以来,便受到全球粉丝的狂热追捧。不断超越想象、天马行空的动作场面曾带给人们无数视觉和情感冲击。而全新升级的《速度与激情8》中,范•迪塞尔、杰森•斯坦森、道恩•强森、米歇尔•罗德里格兹等原班人马悉数回归,同时,还有两位奥斯卡影后重磅加盟。该影片已正式定档2017年4月14日,将以2D、3D、IMAX 3D、中国巨幕制式全国上映。

《超级惊喜》提前上演《速激8》生死时速

  据知情人透露,山东卫视将于本周四(3月16日)晚播出的极限竞技真人秀节目《超级惊喜》中,三位车手将在现场上演环球飞车秀。车手们驾驶着摩托车,上下翻飞,左右穿梭,进行了“上天入地”式的终极较量。摩托车闪着梦幻绚丽的灯光,从头到尾都是劲爆场面,现场激情一次点燃!

  站在圆形铁球内的女神何美钿,她能否看清车手们脸上的数字,完成挑战呢?本周四(3月16日)晚21点20分,山东卫视《超级惊喜》,一起拭目以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