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正午阳光再出精品,两大老干部靳东吴楠合体出演《外科风云》

http://www.yule.com.cn 2017-03-16 08:09:1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由李雪执导,侯鸿亮制片,靳东、吴楠,以及白百何共同出演的都市行业励志剧《外科风云》已定档北京、浙江两大卫视,腾讯视频4月17日首播。行业剧的题材、有水准的制作团队和强大的演员阵容让本剧备受关注和期待。

吴楠写真
 

  新晋老干部吴楠此次在《外科风云》中演绎一位为信仰而战,竭力帮助弱势群体的正义律师。两大老干部吴楠、靳东首次合体出演电视剧在网上掀起一阵热议,网友纷纷表示期待两人剧中的精彩对手戏。

  出道多年的吴楠在《雪豹》、《大清风云》等多部历史正剧中都有优秀表现,剧组多年的磨炼使他精湛的演技备受好评,为人低调不做作的风格以及有品质的生活,正派的形象也让网友称吴楠为“新晋老干部”。

  两大老干部首次合作将会擦出怎样的火花,吴楠会怎样演绎一位正义律师我们都拭目以待。此外,由吴楠主演,黑文执导,杜可风掌镜的文艺片《单行道》中吴楠部分也已杀青,吴楠在网上晒图表达不舍,也期待吴楠在这部影片中的表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