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这才是青春剧的正确打开方式 喜剧新星王亮出演《青春最好时》

http://www.yule.com.cn 2017-03-16 08:17:2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由芒果娱乐和腾讯视频联合出品,张雪迎、曾舜晞、王亮、赵秀蕾等一批小鲜肉小花主演的校园青春另类剧《青春最好时》已结束拍摄。这部剧讲述了一个专属于95后的热血故事,不但有家族爱恨纠葛的悬疑成分,也为观众奉上了一连串的搞笑段子。

王亮角色介绍
王亮剧照 (2)
 

  不走玛丽苏套路的悬疑喜剧剧情、超高的颜值都让这部剧未播先热。90后喜剧新星王亮在这部剧中扮演非常搞笑的朱老师,还被称为“史上最二班主任”。作为喜剧新星的王亮加入到这部剧,承包了剧中的大部分笑点,就连他自己也发文称:“像我这样的小鲜肉,早该加入《青春最好时》了,有了我,《青春最好时》不但好看更好玩了呢!”网友也纷纷表示期待。

  王亮早前在东方卫视《欢乐喜剧人》和《笑傲江湖》中随意切换天王和“刘能、赵四”的高超模仿力不但逗得郭德纲、宋丹丹等评委捧腹大笑,也因此被大众熟知和喜爱,收获了大批粉丝。2017年王亮也受邀参演山东、吉林两大卫视的春晚,为观众献上笑声。

王亮剧照
王亮写真
 

  作为喜剧演员的王亮首次出演偶像剧也让粉丝十分期待并纷纷高呼:“终于等到了亮哥拍摄偶像剧这一天,还好我没放弃!”究竟在《青春最好时》中王亮会怎样演绎一个最二班主任,怎样带给观众爆笑我们也拭目以待。此外,由王亮主演的电影《在1996的终点等你》也即将上映,期待在这部电影中王亮又会有什么样的精彩表现。

新闻表情